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访问》郭晓冬泪眼道情 首次讲述故人旧事

  日前,北京电视台《超级访问》播出了专访郭晓冬的一期节目,可谓是该节目中最吸引人的一期,没想到《江山美人》中那个阴险的胡霸,居然是这样一位气质温暖,出身寒门却有情有义的男人,当家乡的亲人以及恩师一一出现的时候,这位男子气质十足的新星竟潸然泪下,让场内外的观众一起随着他欲罢不能。

郭晓冬动情讲述故人旧事
郭晓冬动情讲述故人旧事

  随着《江山美人》的大热,郭晓冬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该栏目的编导拓展了思路,将采访与寻访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这边与嘉宾聊天,那边寻访故人旧事,让场内场外互动了起来,效果出奇的好!郭晓冬原来是出生在山东莒南,编导用镜头介绍了晓冬家的老房子,以及从前他家承包的土地。热情的叔叔出现在镜头里,他向观众介绍了晓冬曾经住过的床,“从前在村里,晓冬家的日子算是比较穷困的。”晓冬的叔叔表示。

  郭晓冬在现场则提起,他最想见到的人是两位姑姑。“其实在我的心里,我一直把她们当姐姐看。”郭晓冬说在他决定独闯北京的时候,两位姑姑凑了70块钱给他,这在当时算是不少的钱。两位姑姑终于都找到了,两个人面对镜头向晓冬送出了最真诚的祝福,告诉他有什么困难就和她们说,她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而让郭晓冬忍不住泪如雨下的是一位他的大学老师——崔新琴,为了能让晓冬多一点收入,解决生活上的贫困,老师在推荐一个广告的时候特别要求一定要带着郭晓冬,而且为了顾及他的自尊,告诉大家一定不要说穿这个秘密。当老师出现在镜头里,祝福晓冬要保重身体时,郭晓冬再也忍不住了,此刻现场掌声响起。而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被深深感动,由衷祝福勤勉上进,极具才华的郭晓冬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