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书剑恩仇录》开拍 乔振宇郑少秋造型曝光

  发表于1955年的《书剑恩仇录》既是一代武侠大师金庸的处女作,同时也是他的成名作,40多年来,红花会和陈家洛的英雄故事广为传颂,深入人心,已数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近日,由湖南电广传媒投拍的新版电视剧《书剑恩仇录》在横店开拍,由内地男星乔振宇扮演的陈家洛的造型首度曝光,而曾以老版《书剑恩仇录》奠定了侠客形象的郑少秋也再出江湖,在新剧中饰演陈家洛的哥哥乾隆皇帝一角,风采不减当年。

乔振宇
乔振宇

  对于乔振宇这个名字,内地观众也许并不陌生,目前由他和谢霆锋一同主演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正在各地播出,并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在这部古龙经典武侠名著中,乔振宇成功地诠释了不谙世事的少年方宝玉如何成长为武林侠客的过程,与谢霆锋演绎的一段兄弟情也颇为观众所赞叹。乔振宇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俊美的古装扮相迅速为广大观众所接受并喜爱,并以其踏实敬业的作风在业内树立了颇高的口碑。

《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剧照

  此次出演新版《书剑恩仇录》的男一号陈家洛,乔振宇表示剧本中这个人物非常地丰满、鲜明,从决定接拍到现在自己仍在不停地琢磨角色,“目前拍摄的陈家洛与乾隆的对手戏很多,我所有空闲的时间几乎都在琢磨怎样去演好他跟乾隆之间的矛盾冲突,既要有民族大义又要有兄弟情深的那种感觉,常常失眠,半夜睡觉还在想,真的是希望这次能把这个戏演好,给大家呈现一部耳目一新的《书剑恩仇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乾隆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