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赖声川两剧上演成功 演员互相“眼红”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暗恋桃花源》在上海的第四轮巡演最后一场以爆满收场,而在他们之前,赖声川的新作《这一夜,Women说相声》刚刚在上海大剧院完成一周的演出。自己的两部作品同样得到上海观众的喜爱和热捧,赖声川自然高兴,不过这两个剧组互相捧场其乐融融之后,却颇有难舍难分之意,因为《暗恋桃花源》要去北京演出,而《这一夜,Women说相声》则马上要准备4月4日、5日在南京的演出。
两剧组的演员互相赞赏、互相羡慕之余,甚至还互相“眼红”起来。

  “暗恋”剧组是三个女人最早的粉丝

  去年在《暗恋桃花源》巡演的庆功会上,方芳、阿雅、杨婷这三位《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中的女主角在《暗恋桃花源》三位男主角黄磊、何炅、喻恩泰的牵引下徐徐步出,这也是这三个精彩女人在内地舞台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当晚,台湾综艺天后方芳小露几招,梅花大鼓、京韵大鼓、东北二人转……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技惊四座。其实《暗恋桃花源》全剧组早已经领略过这三个女人的厉害了,从内地版的彩排一开始,他们就成了这三个女人的铁杆fans,每次排练必到场,而且看一场大笑一次,所以何炅在介绍这出戏时不吝赞誉道:“如果说一个女人是500只鸭子,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1500只说相声的鸭子!她们让我大笑得像个疯子”。果然,在北京首演时,台下观众都注意到“每次笑点都是何炅率先笑出声,而且笑得巨爽朗巨剽悍!”这次在上海,尽管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但《暗恋》剧组仍然又去捧了一轮场。

  何炅“爱”方芳,谢娜“妒”阿雅

  “我爱死方芳了!”这是何炅第一次看《这一夜,women说相声》之后的第一句评价,其实很多人看完该剧都会有此感慨,当然圈内人的说法更具说服力。其实三个女人都是“暗恋迷”,可黄磊、何炅、喻恩泰三人看完她们的表演却一直扼腕“剧本太精彩了,可为什么偏是三个女人说相声啊!我们想演B角都没机会!”男主角没机会,可是却不妨碍女演员们跃跃欲试,其实从“women”剧组筹备时谢娜就对阿雅的角色极为动心,可是因为她本身档期太紧而且两剧有时难免“撞车”,所以赖声川只有“割爱”了。不过该剧目前已经签下了数场演出,而阿雅因为主持工作太繁忙每周都要飞机来飞机去,剧组也做好了“阿雅有可能会在后期离组”的准备,目前赖声川已经“密训”了阿雅的B角,至于是不是谢娜,他说:“留点悬念吧,大家也可以有所期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何炅 | 方芳 | 谢娜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