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导演马伟豪大婚 香港导演大腕云集庆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2008年3月24日,香港,导演马伟豪与拍拖两年的女友陈慧茵结婚,前晚(3月22日)在洲际酒店筵开45席款宴亲朋。除了袁弥明和邹凯光担任婚宴主持外,周丽淇、余文乐、黄伊汶、薛凯琪梁咏琪、麦兆辉、刘伟强、应采儿和许冠文等多位圈中人都盛装出席。新郎在婚宴上收集99支玫瑰送给新娘,还跟兄弟团玩游戏跳艳舞。

  马伟豪表示,在早上接新娘时发生被困两分钟的小插曲,他说:“我不担心,一班兄弟还有讲有笑。接新娘时没难度,都是读我拍戏的对白。(婚后便生宝宝?)想,但没有特别计划。(送什么结婚礼物给太太?)送我的人,结婚戒指不是太大,但是完美的戒指。”

  应采儿兴奋大叫

  另外,薛凯琪表示送上现金贺礼给一对新人。而梁咏琪也大赞马伟豪是位好丈夫和好爸爸。以超性感装束现身的应采儿到场十分兴奋。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