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栎鑫不当陈冠希接班人(图)

  本报讯(记者李平)昨天,来渝宣传新专辑《天生一对》的王栎鑫做客本报“明星播客”。心情就像三月阳光般灿烂的他,竟在本报热线室飙起了海豚音,引来歌迷一片尖叫。当记者追问他的感情隐秘时,他也大方坦承,中学时曾有一段情,无奈自己走红后和对方地位悬殊太大,这段初恋因此告终。

  歌迷哭着来道歉

  昨日下午3点20分,本报“明星播客”热线开通,走进嘉宾室的王栎鑫看着响个不停的4台电话,吓出一身冷汗,他立刻招呼助理、经纪人来帮忙。
仍然接不过来了,电话那头的粉丝们也怕把王栎鑫累趴下,干脆让他把话筒摆在面前,在他接其他人电话的时候,自己能够听到王栎鑫的声音就满足了。王栎鑫也很够意思,把现场搞得特别温馨,一会儿哼哼唱唱,一会儿又说起了现学的重庆话。

  就在大家亲热聊天时,突然一位女歌迷在电话中哭了起来。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们去机场接机,可能是太激动了,从机场出来的时候他们不小心把王栎鑫撞到了:“你本来之前参加活动就受了伤,一定把你撞痛了吧,老伤怎么样了,真对不起呀!”听到歌迷的道歉和哭声,小鑫有些手足无措,赶紧安慰:“我该谢谢你们,要是我从机场走出来没有歌迷撞到我,那我才会伤心呢!”

  当场狂飙海豚音

  就在“明星播客”热线接近尾声的时候,王栎鑫接到一位广州歌迷的电话,听说是广州的,小鑫差点没有像个猴子一样跳起来,他说:“我就是从广州赛区走出来的,在我的眼里,广州算半个家了。”

  在一阵东南西北的神侃之后,这位歌迷提出想听海豚音的要求。王栎鑫一点都不含糊,稍微清理了一下嗓子后,就气定神闲地开始飙起高音来,只听得现场的工作人员和一些混进来的粉丝发出阵阵掌声和尖叫。

  不接陈冠希的班

  王栎鑫不但歌声了得,在接听热线结束接受采访时,记者还发现他是一个特别诚实的人。在王栎鑫这张EP中,《再说声salanghaeyo》写的就是他本人的情感故事,对此,小鑫一点都不否认:“我们是在中学时恋爱的,而且这段感情持续了三年的时间,很浪漫、很简单,也很单纯。”

  现在结束了吗?王栎鑫说:“应该说已经结束了,主要是后来我去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并且成功了,然后我必须对面对很多的事情,根本就没有经历和时间去维护这段感情,见面少了,慢慢的彼此的联系也就断了。”

  至于分手原因,小鑫没找借口:“我成功了,可她依旧是个普通女孩子,这种距离感是没办法逾越的,不过我们都没有遗憾,如果她听到我这首歌,相信也会明白我、理解我的。”

  其实王栎鑫的外形跟前段时间引发艳照门的陈冠希颇有几分相像,如今陈已经退出香港娱乐圈,记者问:“你愿意当他的接班人吗?”小鑫做出一个冷笑的表情:“我之前还是多欣赏陈冠希的,我认为他拍摄的一些电影非常好看,可唱歌却非常一般。”停顿了一会儿,他表示:“我可当不了他的接班人,主要是我不喜欢拍照,更没有摄像方面的爱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