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特约记者章子怡挑战主持 笑称当搜狐员工很辛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3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希腊前方报道组/黑皓普毛国莉

  (搜狐娱乐讯)3月22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搜狐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章子怡与众多报道团成员正式开始雅典奥运之行。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一行人慕名前往帕纳辛纳克斯泛雅典体育场、卫城等雅典遗址,而首次客串记者角色的章子怡也是十分敬业。频频出镜,带着搜狐网友贴身走进希腊文明发源地的古迹,生动地感受了一回真实的希腊文化和生活。

  章子怡频出镜主持 带搜狐网友感受希腊文化

  首次客串搜狐奥运官网记者的章子怡,也是第一次亲密接触雅典古城。当日,章子怡出行的第一站便赶到了苏格拉底监狱,绘声绘色地介绍历史古迹,称职地扮演起出镜主持人的角色、除了不时采访同行的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又要为搜狐网友担任导游工作,带着搜狐网友走进历史悠久 底蕴深厚的古希腊世界。而谈到第一次扮演记者的角色,章子怡更是笑称终于与搜狐奥运报道团成了同行,当了一回搜狐的同事。

  章子怡谈北京奥运 跳水、乒乓球一场不能落

  随即一行人抵达帕纳辛纳克斯泛雅典体育场,章子怡更是主动扛起主持大梁,访问奥运赞助商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两人为兴奋地聊起8月8日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章子怡称一定会亲自在北京支持奥运会,谈到最想观看的比赛项目,章子怡兴奋的说:“跳水,我一定会去看,我一直都对这个项目很有兴趣,还有自由体操,乒乓球等,只要是我们国家的强项,我都会去现场看比赛,不想错过任何一场。”而谈到她最喜欢的运动员,章子怡也脱口而出乒乓球员老将邓亚萍,“来希腊的时候我还和她是一班飞机呢。”不过,章子怡透露已经过了当年追奥运明星的阶段,“用行动支持我们的奥运会和体育运动员,才是我们现在最需要去做的。”

  3月24日,章子怡还将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在奥林匹亚的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圣火交接仪式。届时,特约记者章子怡还将为搜狐网友带来最独家的新闻和报道。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