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华语音乐大赛四川赛区报名启动

  华语音乐大赛四川赛区报名启动“歌唱中国,唱响世界”——第二届(国际)唱片华语音乐大赛四川赛区报名工作今日启动,我省16-35岁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

  据了解,作为中国唱片业界级别高、规模大且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以培养中国新生代华语音乐人才,挖掘优秀华语原创音乐作品为核心的大型主流盛会,本届大赛将与50家地方音乐广播电台、近20家文化演艺机构、50家国内外著名唱片和影视机构及多家强势媒体联手合作,并通过卫星电视面向中国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54个国家和地区盛势播出。

  大赛将结合中国唱片业“反对非法下载,维护音乐版权”全国倡议行动,大力宣传、广泛挖掘优秀音乐作品和演艺人才,通过报纸、电视、电台及网络的多媒体展示,以及全国统一在线复赛的全新赛制形式,充分实现观众权利,打造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选拔,全新开创唱片影视行业的签约渠道和合作机制,为更多的优秀选手提供更多、更宽广的实现梦想的平台。

  据四川赛区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四川赛区报名工作将从即日起持续到4月18日止,分为流行(原创、非原创)、民族和原生态四个比赛项目组。4月19日四川赛区进入海选程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