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潘长江和女儿潘阳合作新戏 自曝险被妻子“休”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其父亲潘林生、女儿潘阳以及原华、孙宁等主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将于3月20日起在央视一套开播。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见面会,前段时间刚刚发片进入娱乐圈的潘阳,对父亲当导演的辛苦十分心疼,潘长江也力挺女儿在娱乐圈的发展,“她喜欢唱歌,我也让她多演演戏,这对她的多方面发展有帮助。 ”

潘长江与女儿潘阳宣传新剧
潘长江与女儿潘阳宣传新剧

  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中,潘长江扮演的是村委会主任钱大宝,潘长江滔滔不绝地说:“我们这部剧不是单纯搞笑,而是在题材上做了尝试,我希望观众看到的不再只是向土地要粮食的农民,而是有环保概念的新农村。”潘长江表示,尽管该剧的故事发生在东北农村,但他也尽量削弱了全剧的“地方感”,“我希望全国的观众,包括南方的观众在内,都能感受到剧中的所有人和事都在自己的身边。”

  潘长江表示,“之所以找父亲和女儿来演,并不是任人唯亲,而是这些角色的确适合他们。”潘长江还透露,他自导自演这部剧,是冒着“被妻子休”的危险,“我媳妇一开始不支持我当导演,因为她听说导演每拍一部戏,都会老很多,所以临拍前她跟我说,如果拍完这部戏我老了五六岁,就把我踹出门给休了。后来戏拍完,她没有踹我出门,而是眼泪汪汪地边迎我进门边说,‘你真是老了,都有白头发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