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名嘴”谭乔5月结婚 新娘像“(图)

  《谭谈交通》主持人谭乔秘密筹备婚礼

“大爷,只听过摩托罗拉,你这是摩托马拉……”

  “您车门不关就走了,不仅影响交通,也给咱小偷留了方便。”

  这样的“谭乔语录”,任何“荞面”都能讲出很多。每晚打开电视,你都能看到一个帅哥交警,在马路上,逮着交通违法者一顿好谈。一口椒盐普通话,风趣幽默。原本很严肃的交通规则,经他的“嘴”,被解释得形象生动,活泼有趣。把违法者说得心悦诚服,还笑嘻嘻地听他侃。他就是目前活跃在成都电视台的《谭谈交通》主持人——交警谭乔。


  昨日,记者从巴蜀笑星景雯那里获悉:经过近两年的爱情长跑,谭乔将于5月17日举行婚礼。记者半月前曾在幸福梅林见过谭乔的准新娘,她身高1米65左右,长得很像“超女周笔畅”。据悉,不少被谭乔批评、罚过款的司机竟已成为“荞面”,他们决定5月17日,给谭乔和新娘送上玫瑰花篮,以示祝贺。

  景雯透露:谭乔婚礼我操办

  日前,记者在“幸福梅林”釆访笑星庞祖荣,在一家农家乐,恰巧碰到巴蜀笑星景雯。只见景雯与谭乔和一个身高约1.65米的女孩,在秘密商量着什么。坐在谭乔身边的女孩,气质优雅,皮肤白皙,戴着一副眼镜,言谈举止很斯文,长得像“超女”周笔畅。

  记者悄悄问景雯:“坐在谭乔身边的女孩是谁?”景雯神秘地说:“是谭乔的女朋友,不久,他们要举行婚礼了。”“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景雯说:“谭乔对婚礼很低调,现在保密。”记者穷追不舍:“谭乔的新娘是什么人?”景雯透露,她与谭乔的新娘是好朋友,这次婚礼就由她来操办。新娘是成都人,很有文化修养,比谭乔小3岁。

  据景雯介绍,谭乔人缘很好,所以他当初想低调举办婚礼,只想办几桌家宴,把双方老人及亲朋好友请到一起聚一餐。谁料,新娘父母不同意,女儿是掌上明珠,无论如何,要公开举行婚礼,亲眼看到女儿和谭乔婚礼上幸福的那一刻。

  谭乔证实:正在秘密筹备婚礼

  昨天中午,记者致电谭乔,问及婚礼一事,谭乔腼腆地说:“确有其事,现在正在秘密筹备,时间定在5月17日,是新娘选择的吉日。”

  谈及与新娘的恋爱经过,谭乔向记者透露:“我们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中认识的,她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大家彼此很谈得来。后来,我们从相识到相恋,仅一年多,双方认为结婚的时间到了,我们就开始准备结婚。我女朋友非常能干也很贤惠,文化素质很高。最主要的是,她很爱警察,很支持我的交警工作。他们全家人也喜欢看我主持的《谭谈交通》。她带我第一次上她家时,她的父母很吃惊,原来是谭乔嗦,看到女儿找了这么一个优秀警察,高兴得合不拢嘴。”

  铁杆“荞面”:要给新人献花

  许多“荞面”很喜欢谭乔,昨日,记者打开谭乔贴吧,随便点开一个帖子,就看见几个“荞面”留言:谭乔,我爱你!!谭乔,我爱你!!谭乔,我爱你!谭乔,我爱你!!

  不少“荞面”都知道了谭乔要结婚的消息,一些曾被谭乔批评过、罚过款、曝过光的司机都表示:5月17日,在谭乔举行婚礼的那一天,他们要给谭乔及新娘送去一个玫瑰花篮,以示祝贺。“即使罚过款,曝过光,我们对谭乔也是心悦诚服,他让我们真正懂得了如何遵守交通法规。为感谢他的教育,我们要去祝贺!”一位司机如是说。

  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乔 | 谭谈 | 梅林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