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爆发后女星哀求别报警 陈冠希决定保持缄默

  过去的这个周末,机缘巧合,知道更多关于陈冠希在艳照风暴中私下的表现,更听到跟他接触过的警务人员和律师对他赞不绝口。

陈冠希宣布待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将永久退出香港的娱乐圈
陈冠希宣布待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将永久退出香港的娱乐圈

   在艳照风暴爆发之初,陈冠希打算负责任地报警求助,可是其中一位女主角致电陈冠希,请他不要报警也不要道歉,因为这等于承认照片是真的,会摧毁她的前途。

  陈冠希听了她的话和哀求后,便不理律师和专家意见,决定保持缄默,直至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了,陈冠希知道不可以再避,他便回来香港面对一切。

   在他离港的日子,他每天跟警方通电话六七小时,表现沮丧,对于艳照曝光,他很内疚,觉得很对不起相中各人。

在整个给口供的过程中,他表现合作,思路清晰有礼,深得各人好感。律师方面称赞他是个很好的顾客,年纪轻轻但有见地、有常识、有礼貌,要求合理、随和、友善、准时付款。

   综合警方和律师的评语,镜头以外的陈冠希并无火爆、爱闹事、爱伸脷、自大、嚣张。

   警方初期不肯将他列为证人,只肯讲他是协助调查人士,因为怀疑艳照中有女主角属未成年少女。根据香港法例,任何人士藏有未成年少女裸照,属于刑事罪行,故警方要接触各女事主,证明她们在拍照期间全部超过十六岁,然后才正式让陈冠希成为证人。

   陈冠希能否重返香港娱乐圈,纯粹看内地市场是否接受他,没有内地市场香港便不会有市场。但不代表他就此完蛋,陈冠希才二十七岁,能说流利的英语,样子英俊,适合在好莱坞、韩国、日本发展。现在暂且潜心修练,一如他自己说“healhissoul”,寻找心灵上的救赎。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