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pk.com》 > 北京网友评《pk.com.cn》》

最讨厌的事就是感觉到了浓重的商业味

  ★★☆

  饶恕我吧,这电影我看的晕头转向的,直到最后貌似看懂的一点点。填写问卷的时候才知道这是改编自网络小说,然后又偷偷看了点文字介绍才大概明白张文礼和季银川是什么关系。一个人的两种面貌,一个阳光,高大,帅气,自信;另一个胆小,懦弱,缺乏勇气。

“终于结束,我和我自己,一生的战争。”是张文礼和自己心内的战争,最终他战胜的自己心里的影子--季银川。嗯,这片我记得最深的就是季同学在涂鸦的地板上跳舞的那段,感觉倍儿潇洒!倍儿帅!相比之下,房祖名和陈柏霖的表现来看,我更喜欢陈同学的。女主角的话感觉谁演都是一样的,给牛萌萌弄的也不好看!最讨厌的事就是感觉到了浓重的商业味,新浪的独眼怪兽一共出现2次;陈伯霖说:“你去新浪搜一下就知道啦!”听到2次;还有基本上所有演员的衣服都是KAPPA。年初还觉得《命运呼叫转移》已经很商业化了,结果这片更厉害!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文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