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橙天花旦唐嫣拍港片 小心免步师姐汤唯后尘

  

  内地的橙天娱乐自入股香港嘉禾娱乐后似乎没有大动作,不过不等于无行动,只是在内地,也有大计为橙天拾玖经理人公司旗下艺人密谋香港拍片机会,他们力捧的旗下演员唐嫣近日就专诚来港为两部片试镜。

    来自上海的唐嫣,今年24岁,汤唯师妹,去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被公认为是中戏02级"校花",签了橙天拾玖做经理人一年,昨日在港为两部电影试镜后返京,因未落实详情暂不便透露。

    唐嫣之前已拍过不少剧集及电影,04年更获张艺谋导演选为"奥运宝贝"十号,代表中国赴雅典参加奥运会闭幕"中国的8分钟"表演,她表演拉二胡,事前更接受了两个月的集训,幸好表演时有很好效果。

    08奥运今年正式来临北京,问她届时可需负责表演?她道:"要等主委员通知,由于已有04年的基础,加上是在自己的地方举行,所以就算要表演也不会太紧张。"她谓未知届时能否入场欣赏赛事,纵使不能入场,也希望可以留在北京,感受一下气氛,毕竟这是百年一遇的盛事。除了奥运宝贝之外,她亦试过拍张艺谋的广告,故希望未来大家可以在电影上再合作。

  师妹替汤唯可惜

    谈及汤唯因为拍李安导演的电影而一炮而红,但最近又遭到封杀,问唐嫣可会对这位师姐又羡慕又可惜?她笑道:"羡慕吗?还可以,因为每个人的发展路线都不一样,但也替她有点可惜,不过我也是在网上看到(封杀)消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的尺度可以像汤唯那样大胆吗?)这个没想过。"她承认自己接受不到那种暴露程度,也小心行事免步师姐汤唯后尘。

    唐嫣想拍港片,所以要恶补广东话和英文,过往她与曾志伟合演过电影《棒子老虎鸡》、《神枪手与智多星》,说到志伟很喜欢捉弄人,她倒觉得志伟很照顾新人,而且所到之处都笑声不绝,所以她以新人身份面对这位影帝也没压力。而她最想合作的港星是成龙,虽然大哥的戏都要打,但她有一定的信心,因为在学校也有刀剑、功夫的学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