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草根爆笑剧引来话剧热 “戏逍堂”落户上海

  在北京,戏逍堂·戏剧工坊在戏剧圈中的影响就像郭德纲掌门的德云社在相声界一样出名,草根的背景让这间民营话剧社成为中国剧坛的一匹黑马。戏逍堂成立仅两年就创造了小剧场话剧的票房奇迹,其中《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全国演出200场、《满城全是金字塔》也已超过170场,几乎场场火爆。

由其开创的舞台爆笑剧之先河,既引起许多剧社跟风,也遭来许多业内的争议和质疑。但掌门人关皓月依然谈笑风生、踌躇满志。

  当京沪小剧场话剧市场日益火热,上演一窝蜂的搞笑剧之后,对市场异常敏锐的戏逍堂开始变脸,声称要做最专业的戏剧,在艺术上推陈出新,在制作品质上狠下功夫。随着戏逍堂2008年度首部力作《20·30·40》之《你问我爱你有多深》3月5日起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温情上演,也将小资情调的爱情剧走上了先锋路。制作人还在演出现场精心策划了互动活动“天使代表我的心”,面向全市甄选剧中“天使”扮演者。据悉,如今戏逍堂·上海站已正式投入运营,今年将在话剧艺术中心演出120场小剧场话剧。此外,戏逍堂·戏剧工坊会员也正在招募中。

  另外,戏逍堂·戏剧工坊首次会员俱乐部活动——“戏外戏”第一季即将开幕。22日剧组邀请观众自编自导自演《20·30·40》之《你问我爱你有多深》剧中角色,与演员、制作人面对面交流互动。详情登录戏逍堂博客·上海站https://blog.sina.com.cn/xixiaotangsh,热线13472787070。据悉,此次活动免费,限额15名。本报记者|朱渊|文

  链接·上演剧目

  ●爱国主旋律爆笑喜剧《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4月9日-27日

  ●黑色幽默剧《猫三猫四》

  7月2日-8月3日

  ●浪漫爱情剧《与丘比特同谋》

  9月3日-28日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