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梁静茹助未来DJ一臂之力(图)

  本报讯 由Love Radio103.7FM主办的2008“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复赛昨落下帷幕。从参加初赛的5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0名优胜者参加了本次为期两日的复赛。最终,50位佼佼者成功晋级即将于下月举行的决赛。作为“明日之星DJ大赛”的嘉宾,梁静茹也亲临复赛现场,与选手展开互动。

  梁静茹透露,自己当初的梦想也是成为一名电台DJ。“那时还没有踏入歌坛,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成功的DJ,介绍好听的音乐给大家。
”虽然没有能实现自己的DJ梦想,但是梁静茹却乐于帮助有DJ志向的年轻人,完成他们的梦想。她还在现场与参赛选手展开互动,以多年来接受DJ采访的经验来提点各位,歌手们喜欢怎样的DJ,“要幽默一点的,能够让参加节目的艺人感到很放松,还有在介绍我们的新专辑前,最好先做足功课。”霍燕妮文齐琦 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