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柏栩栩与郭品超“争抢”李小璐(图)

  身负“清华才子”美名的好男儿柏栩栩签下经纪公司后戏约不断,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确实有做艺人的天赋,放弃白领职业转战演艺圈并非冲动之举。刚结束青春励志运动偶像剧《网球王子》的拍摄,柏栩栩又立刻加盟了台湾浪漫偶像剧《敲敲爱上你》。他将在其中与郭品超争夺李小璐的芳心,并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

  《敲敲爱上你》的主创班底曾一手打造前几年创下台湾超高收视的偶像剧《斗鱼》,此次再度携手出击,新剧的制作水准毋庸置疑。
而演员的阵容也十分抢眼,会聚了两岸当红的人气偶像明星郭品超、明道、李小璐等,众多帅哥、美女一台戏。柏栩栩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复健师,在帮助李小璐母亲的过程中爱上了饰演大提琴手的李小璐。在与“年轻企业家”郭品超的竞争中,柏栩栩以沉稳的个性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胜出,与李小璐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之前拍摄《网球王子》时,柏栩栩的气质和表演潜力就很被看好。在众多好男之中,导演指定将剧中戏份很重的头号领袖人物——青春学园网球队队长的角色交给他。柏栩栩也未辜负厚望,杀青之后导演给他打出了很高的分数。

  尽管专业的积累刚刚起步,但柏栩栩的进步十分迅速,过往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成功的职场经验也赋予他对于角色特别的领悟力。相信此次通过《敲敲爱上你》,他将会在演技上拓展出更大的空间。柏栩栩自己也表示,很期待与《斗鱼》班底的合作,会向李小璐、郭品超这些经验丰富的年轻演员多讨教。

  毕业于清华英语系,留学海外,曾在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任职……从柏栩栩参加“加油!好男儿”选秀开始,这些辉煌的履历便是他身上最受关注的个人话题,但如今他正以演艺事业的稳健成长吸引大家关注到他作为艺人的表现。柏栩栩透露,除了赶拍这部偶像剧之外,他正在为参加《舞林大会》节目紧张练舞,“对我来说,跳舞真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本报记者霍燕妮实习生杨欣薇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郭品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