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林如敏:风花雪月背后的利益算计

  这段时间,香港娱乐圈远比内地热闹,黎明乐基儿传出婚讯,梁洛施李泽楷绯闻不断,麦浚龙阿娇乱中偷欢,梁朝伟刘嘉玲表示强烈的结婚冲动,当然,还有频频舌吻的许晋亨李嘉欣。围绕的都是一个情字,好像香港明星都没别的事可做,谈谈情说说爱,这就是人生了。

  事实当然不是。纯粹的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可以生,可以死,确实很美好很动人。但这一片风花雪月的薄幕之下,却是波谲云诡、暗流涌动的利益博弈。

  焦点首推梁洛施李泽楷。台前是两个年轻人的绯闻冲破浓烟暗雨全城轰动,幕后是双方公司的剑拔驽张紧张较量。英皇不愿失去这棵摇钱树,不承认这段恋情,极力阻扰梁洛施转会,在意料之中。我欲高飞云满天,我欲远走水满川,梁洛施依然义无反顾,格外高调,亦不足为奇,盖李泽楷这棵大树之大,如你所知,超乎想象。所以,这一场恋爱就成了老东家、新东家以及各方当事人的角力。

  麦浚龙和阿娇被曝赴海外散心,据称麦浚龙还在博客上写了一篇“我很享受”的博文,良辰美景佳人,想干啥就干啥,确实很爽。不过在艳照门的阴影下,这一幕情爱场景不可避免地附着了许多只可意会难以言传的微妙元素。这是发自内心的选择,还是处境艰难时的权宜之计?对“很傻很天真”的前玉女,麦氏作为豪门之一,拈花微笑,全不在乎?

  黎明和乐基儿据称跑到马尔代夫偷偷结婚了,就像当年谢霆锋张柏芝一样,双方经纪人都称不知道,没听说。如果这是真的,那亦是一种沉甸甸的悲哀:它说明艺人和经纪人之间的互不信任。艺人怕经纪人干涉,经纪人怕艺人婚事影响工作。说到底,也还是一种利益考量,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也。

  梁朝伟和刘嘉玲这些时都分别高调表示有结婚冲动。本来么,事实婚姻都这么长了,结就结了,有什么好兴奋的。但如果考虑到去年刘嘉玲和台商郭台铭旷日持久的纠葛,“结婚冲动”,来得殊为不易。以郭台铭的身家实力,刘嘉玲的内心挣扎,不是一句轻巧的“爱情至上”就能化解的。

  生活毕竟不是童话,“从此,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真的只能是心向往之,至于身能不能至,谁知道呢?就像李嘉欣,自打和许晋亨一起之后,似乎内分泌激增,动不动就要在公众场合来一番激吻。美人无限好,只是快迟暮。她真能走出“豪门恩怨”的宿命么?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