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媒体评论

新闻晨报:黎明迎娶乐基儿成谜

   香港某媒体昨天独家爆出影星黎明已经于3月13日在马尔代夫与相恋三年的模特女友乐基儿低调完婚。这一消息迅速得到了双方经纪公司的否认。昨天下午,黎明所属的Amusic唱片公司发言人梁小姐表示“没有这件事”,乐基儿所属模特公司负责人Joey也回应称“婚讯只是传闻”,但另一方面,包括查小欣在内的圈中人则含蓄确认了这一消息,为这桩“秘密婚礼”增加了几分可信度。


  据报道,黎明与乐基儿3月10日即飞赴马尔代夫筹备婚礼,婚礼于13日举行。因为整个行程都相当低调,两人只邀请了数名至亲好友出席,整个仪式相当温馨浪漫。然而,对于这则婚讯的真实性,目前尚没有统一说法。黎明所属经纪公司方面昨天称,完成了影片《江山美人》在内地的宣传后,黎明确实于10日开始放假,也将缺席影片在香港上映期间的部分宣传活动,不过此次马尔代夫之行只是和女友乐基儿的例行假期,并非秘密婚礼。乐基儿所属的模特儿公司Calcarrie"s负责人Joey也简单回应婚讯只是传闻,没有听乐基儿本人说起。与此同时,黎明的圈中好友却低调承认这一消息,影评人查小欣昨天接受采访时确认这一消息是真的,另外一位不愿暴露身份的黎明好友称自己参加了婚礼,场景相当感人,因为两人感情稳固,成婚乃是水到渠成,而两人之所以选择在马尔代夫完婚,主要是考虑当地的浪漫景色和私密氛围。此前,黎明和乐基儿已经多次在马尔代夫度假,乐基儿也曾在接受采访时称,黎明曾在马尔代夫向她求婚,不过当时并未答应。

  曾与舒淇等多位女星有过感情,年过不惑的黎明最钟情定乐基儿。两人的结缘始于一次合作,当年在成立LeonStarEast.com网站时,邀请当时任模特的乐基儿为他的网页拍摄宣传片,两人自此相识,不过正式发展感情是在几年以后。自被媒体曝光以来,黎明和乐基儿三年间的感情都相当稳固,不断被媒体拍到居家照片的黎明去年年底还专门换屋来保护二人的生活隐私。不过,两人的婚讯仍出乎众人意料,因为黎明上周在北京为《江山美人》宣传时曾明确表示尚未考虑成婚,而乐基儿也一直对媒体外界保持“没有做好婚姻准备”的口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