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林大会》初赛第二场 惊喜浪漫温馨齐上阵

  自上周日《舞林大会》重归荧屏,一举取得收视率9.3%的开门红后,本周日晚19:00 新娱乐乘胜追击推出《舞林大会2》初赛第二场,继续给观众带来视听的多重享受。"足坛教头"徐根宝、"中日友好大使"巫慧敏,滑稽明星计一彪、京剧刀马旦史依弘,"龙族酷少"陈龙、上海话剧中心当家花旦温阳等横跨影视、音乐、曲艺、话剧、文化评论等多个文艺领域明星将一同"征战舞林",这本该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局,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夜除了眼花缭乱的舞技,更多的是那数不尽的温情暖意。

  台下用功情意绵绵

  台上嘉宾耍尽舞技,却不知早在台下,众人都下足了工夫。温阳背后有"秘密武器"相助,那便是她的私人教练、私人助理、私人养身师兼私人按摩师男友朱枫。这位从事百老汇音乐剧演出的男友,平日里不下数十次为温阳开堂授课。现场,二人还一齐秀起了桑巴,间或打情骂俏,默契十足,成了当晚最浪漫的瞬间。

  另一方面,平日里一丝不苟的名牌教头徐根宝,虽不比温阳得天独厚的专业条件,但是同样也煞费苦心。徐指导赛前不知捏了多少冷汗,甚至私下打电话给陈蓉"探风",希望能获得第一手的"通关秘籍"。终于在临近尾声时压轴出场的首度献舞,伴着童安格《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的委婉旋律,也是一段颇为流畅的华尔兹。只见他与舞伴在"云雾"中步履翩翩,而且整段舞蹈中没有出过一次失误,看着他对待舞伴的关爱有加,评委逗趣地表示徐指导"父爱如山"。

  计一彪游刃有余

  当晚舞技超群的徐根宝,还用他特有的徐氏幽默征服了观众:当主持人调侃他一身打扮神似"企鹅中的天鹅"时,徐根宝开玩笑地表示,"这是大家都不要的衣服,所以给了我。"而《开心公寓》里深入人心的计一彪的登场,更一举成就了当晚"搞笑之最"。只见其滑稽本色丝毫不改,刚一出场便自顾自唱起了"哑剧",一边口里念念有词,一边还不停地摇头晃脑。令人诧异的是,当计一彪秀完了自创舞步后,竟改跳起了标准的国标,如此游刃有余的表现,连向来严格的华明老师都给予了较高评价。

  巫慧敏旧梦重温

  20年前以一首《歌声与微笑》红遍国内的小荧星巫慧敏,此后独自远赴日本歌坛闯荡多年,不仅参加过日本红白歌会,更在日本出书教人学中文。如今,巫慧敏决意将事业中心转向沪上,更把此番的舞林大会作为纪念性的"回归之战",她一改清纯歌路,居然挑战起野性十足的桑巴舞。一曲舞毕,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一名 40 岁的中年妇女手捧鲜花冲向前台,对着巫慧敏真情告白:"我从 20 年前就喜欢你了。

  原来,20 年前,在第一届 CASIO 家庭大奖赛中最后问鼎冠军的那个奇妙家庭--敲碗的爸爸、拉小提琴的姐姐和弹吉他的妹妹与巫慧敏携手上阵、并一举夺魁的温馨场面至今让沪上观众难以忘怀。而《舞林大会》的舞台上演"时光倒错",将一家三口重新聚拢,带观众重温旧梦。眼前只见一家三口再度同台,伴着女儿悠悠的清唱声,父母则幸福地跳起了慢三,爸爸兴致一起更打起了"太极",让人备感温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巫慧敏 | 徐根宝 | 温阳 | 计一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