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半年五上封面 领跑做时尚代言人

  《MEN’S UNO》封面又见老熟人——黄晓明,因为主演的首部香港电影《神枪手》上档在即,他与任贤齐身穿DIOR HOMME最新款西服齐齐登上男性时尚杂志《MEN’S UNO》三月刊封面,这也是黄晓明继意大利采风拍摄07年11月该刊封面后,仅隔数月再次做起内地版《MEN’S UNO》封面男星。

四本封面

  做为时尚杂志最爱的男星,黄晓明才在《时尚芭莎》中一展绅士风度,此次在《MEN’S UNO》中秀极酷之风。仅仅半年之中连上中港台三地《MEN’S UNO》五期封面、两期内页大片让他成两岸三地男星之最,创下的纪录也无人能破。而每次拍摄的封面都展现出黄晓明不同以往的一事,不仅有玩尽太空风的炫彩装,更有意大利采风的双面型男;才在内地版封面上做起了“绝种好男人”,此次台湾版《MEN’S UNO》更是趁黄晓明在香港宣传电影《神枪手》之际,再度邀请他拍摄此刊台湾版封面。

  可以是古装剧里的俊朗大侠,又能是时尚型男,黄晓明通过荧频和硬照展现出自己的多面,成为名副其实领跑潮流的时尚代言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