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宗盛:我喜欢听刘若英讲故事

    在4月12日的“刘若英2008梦游@成都演唱会”上,“奶茶”将邀请到华语歌坛的“大哥”李宗盛作嘉宾。昨日,正在北京的李宗盛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成都演唱会上,他将把一个神秘礼物送给自己最欣赏的才女歌手刘若英,那就是自己亲手制作的吉他!众所周知,刘若英很早便向李宗盛的吉他工厂下了订单,可是李宗盛迟迟没交货。
不过这一遗憾将在成都弥补。

  “因为吉他是我亲手制作的,速度很慢,所以一直没交货。不过在这次成都演唱会上交货,应该没问题。届时说不定设计一个环节,我亲手送上吉他,还会唱上一段小曲儿!”回忆起和刘若英的第一次见面,李宗盛亲昵地把刘若英称为“小女孩”。“第一次见时她还是一个小女孩,又聪明又会唱歌,印象很深!当时她不动声色地做陈升的助理,非常努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李宗盛坦言,当时台湾乐坛很多人都采用这样的“曲线”手段,实现自己的梦想。“譬如有人想跟我学制作,首先可能会到公司其他部门,然后一年换一个部门,最终来到制作部!”

  刘若英的《为爱痴狂》《后来》被很多歌迷奉为经典,但她的粉丝群中,还有很多人是因为喜欢她的戏,不过李宗盛表示,“她去拍戏是意外,她一心想的是唱歌。拍戏对刘若英来说是一种积累,对她的音乐有很大帮助。她受张姐(张艾嘉)的影响很大,张姐是她的恩师,两人蛮像的,都不是什么不得了的唱将,但很聪明,气质很特别,能够通过她们的歌声感受很细腻的心思!她的歌声是在讲述人生的故事!我很喜欢和有演戏经验的歌手合作,我一直认为唱歌是讲话的延伸,刘若英就是这样的歌手。她能理解每句歌词的意思,用最真实的情感演绎出来,特别打动人!”

  正因为如此,李宗盛在担任了刘若英北京演唱会嘉宾后,又给足面子,继续为成都演唱会捧场,“她很聪明,知道自己的强项在哪里。同时,她的铁杆粉丝也不仅仅是去看热闹,而是去听她讲故事。我也很喜欢听她讲故事!”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