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北京晨报:《笑着活下去》苦得离谱难感人

  苦情戏《笑着活下去》正在BTV-4热播,跟着看了几集。演员都不错,实力派的萨日娜、狠女人专业户王琳、戏精李成儒等,整体阵容不算弱。不过,剧情苦得实在有些离谱,观众眼巴巴地看着剧中人哭得死去活来,惨得痛彻心肺,但就是难以产生共鸣,纯粹以局外人的身份在看一出戏。

  细细数来,弃子、酗酒、绝症、换肾等元素在剧中全占齐了。如此的剧情架构难免带来角色个性的偏激,徐丽然的冷漠自私、程泰然的无情武断、陆军的不忠不义不孝,女主角晏阳的“没有爱的滋养、却拥有爱的能量”的人生格言也让观众觉得她善良的有些不可思议。

  可能有观众会说,就是一部电视剧,何必太较真儿。但是编剧们也实在没必要把近十种极具“看点”的元素全部凑在一起去考验观众的视听,情不是硬煽出来的 ,戏也不是生编出来的。看看去年的《金婚》和今年刚播过的《大过年》吧,或许老百姓更买账、更受触动的还是这类“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家庭剧。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