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一围——80后实力小生 期待荧屏硬汉角色

  “岩男郎”周一围一出道就受到海岩的庇护,在《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中有出色表现后,风头正劲的周一围和赵薇拍摄的都市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目前正在多个电视台热播。

周一围

  在戏里和赵薇演对手戏的他,阳光不乏深情,敢爱敢恨,但也有点固执。其实戏外周一围有着戏里一样的深沉固执,目前的他正是事业的高峰期,找他接拍的剧本越来越多,但是他在接戏时一直固守一个原则:“不适合自己的角色坚决不拍!”哪怕片酬再高,戏份再多,他也不会去演这个角色;相反,如果碰到非常喜欢而又适合自己的角色,即使片酬不高,戏份较少,不是男一号,他也会为了这个角色而心甘情愿的出演配角!喜欢不断挑战自己的周一围,近期非常期待塑造硬汉角色,因为他觉得现如今的硬汉男演员实在太少了,而作为80后的硬汉男演员也是个空白,他很想成为:80后的新一代硬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