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追踪内地女星收入状况 她们靠什么登“福布斯”

王宝强跻身福布斯体育大腕很低调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福布斯》杂志中文版近日公布了“2008年中国名人榜”榜单,排名第5的章子怡位列女星之首,之后紧跟的女星是范冰冰、周迅、李冰冰。巩俐、徐静蕾则被挤出前十,位列第11和12.不过,有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个排行榜考量的是女星的综合实力,但单从吸金程度来看,其实各位女星有另一本小账本。

  内情分析

  她们靠什么吸金?

  1、影后头衔

  像股票受经济发展指数影响一样,女星们在每年的各类权威电影评奖活动中得到的肯定也会直接影响片酬和广告的浮动。
据透露,周迅凭《如果·爱》拿下金像奖影后之后,片酬翻了两番,成为广告宠儿,去年一年拿下13个广告。而李冰冰在拿下华表奖影后之后,片酬也翻了一倍,并在今年一开年就接到7个广告合约,行情看涨。

  2、名气热度

  去年汤唯凭一部电影一炮而红,虽然目前只拿了一个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但身价早已翻了数番。在今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上,她的排名到了第72位,收入被爆200万元人民币。不过,有消息称,与汤唯结下四年友情的长沙邹姓夫妇就为“安女郎”鸣不平,“她的身价肯定被低估了,200万元,福布斯太侮辱汤唯了吧?”依据最新曝光的汤唯广告酬劳来看,《好莱坞报道》称她代言某化妆品品牌的价格是84.3万美元(约人民币600万元),加上走秀和参与某些活动的出场费,即使要由公司抽取部分酬劳,也不应只有200万人民币。

  3、健康形象

  女星形象也是换取广告的重要砝码。据悉,感情稳定,少绯闻,形象健康,多参加慈善和环保类活动,也能吸引广告商。周迅、孙俪都属于感情稳定、少绯闻的一类,凭此形象,并有作品打底,颇多广告商会喜欢此类女星。

  4、整体实力

  各类明星的实力评比也是广告商考量的标准。在2007年由数十家权威机构评选出第二届“亚洲品牌十大最具价值代言人”中,刘翔、章子怡、李冰冰首次晋级。据悉评选标准按照:1、接拍品牌广告的品质和数量;2、代言企业数量;3、广告合约收入;4、品牌广告播放频率;5、受众覆盖数量;6、网络搜索中报道量;7、社会形象;8、出席公益活动数量等进行综合评判。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章子怡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