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俞灏明演绎别样爱情“白色情人节”首发新情歌

俞灏明
俞灏明

  2007年底,素有“国民弟弟”之称的新生代偶像歌手俞灏明发行了首张个人EP,主打单曲《如果,可以爱你》受到了广大听友的喜爱,其MV还特别请来了韩国当红艺人简美妍担任女主角。继首次合作之后,两人再度携手,将于2008年3月14白色情人节推出甜蜜对唱情歌《陷入爱里面》。

  《陷入爱里面》这首对唱情歌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让歌迷们都等得十分心急。《陷入爱里面》是俞灏明首张EP主打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延续,不仅 MV故事情节属于续集,连歌曲风格都继续走唯美感人路线,仍由韩国2007年"MKMF MV"导演大奖的导演CHANG操刀,以MINI剧情电影式的拍摄手法在首尔拍摄完成。

  比起《如果,可以爱你》,“国民弟弟”俞灏明在《陷入爱里面》除了诠释了隐隐的悲伤,更流露出一份成熟。愈加流畅的声线使得歌词听起来甚甜蜜,却更似悲剧的这首歌曲透露着不完美的华丽。谈及俞灏明与简美妍的再度合作,两人均表示《陷入爱里面》这首歌曲是他们酝酿许久的“计划”,两人长时间的共同努力和彼此建立起来的友谊促成了再一次完美的合作。

  选择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个独特的日子首发这首《陷入爱里面》,俞灏明表示是想阐述关于爱的另一番风景。据悉,这首歌曲将于3月14日在“9+2音乐先锋榜”电台首播,相信当天人们可以通过这首歌曲感受到爱情别样的风景。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