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张涵予韩国备受宠爱 《集结号》勇闯韩国票房

  上周末,是《集结号》投入韩国市场后迎来的首个周末观影热潮期。据韩国方面统计,《集结号》上映首周末的票房位居韩国电影票房第七位。

张涵予

  纵观上周的韩国电影票房,韩、中、美三国影片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韩国国产片在低调中缓慢复苏,好莱坞大片强势来袭,中国影片悄无声息间打动了韩国的影迷和媒体,关于中国电影的相关新闻报道近日不断的见诸于各大媒体。

  《集结号》由于去年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的惊艳亮相,在韩国造成轰动效果。虽然如今是时隔半年再度访韩,韩国影迷的热情度依旧不减。该片男主角张涵予在韩国更是人气高涨,颇受当地影迷追捧。

  上周末《集结号》凭借29,468名观众的捧场,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与《蓝莓之夜》联手为中国电影增光添彩。张涵予在其中的精彩表演,也为中国男人,在韩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