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嘉淞执导影视《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搬上屏幕


  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淞计划联合业内知名导演和编剧,计划近期将《有多少爱可以胡来?》这部经典话剧改编成电视剧搬上屏幕。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以上世纪70年代出生的青年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尝试广播与话剧演出相结合的新形式,透视并反映当今社会的普遍现象,平民化、亲民化色彩浓郁,互动性强,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区推出后曾引起强烈反响。故事从广播电台直播间的采访开始,主人公在一档名为“小妹有约”的电台节目中与主持人、听众真情互动,对自己的感情进行梳理,娓娓道来。

广播在这里,既是一个探入人心灵深处的媒介,也是话剧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

  “这部话剧在上演之初时我就很喜欢,尤其是在某地演出时,曾经有一位老人看到激动处站起来指着演员们质问:‘你们怎么能对感情这么胡来?!’也就是在那一瞬间的念头,让我对改编这部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可惜那时主要精力放在音乐制作上一直未能如愿,但是一直在做计划,现在我想应该是个很好的时候,用细腻的情节配合独到的音乐向人们重新诠释当代人的那种迷茫又复杂的感情和生活。”

  曾为田震、庞龙、爱戴等艺人创作、制作过《靠近我》、《爱不后悔》、《38度5》等经典作品,迄今已制作、发表作品百余首的著名音乐人杨嘉淞表示,他很看好这部曾经轰动一时的话剧的改编前景,并且曾和业内的几位资深电视制作人交流过,对于这部讲述当代都市人情感问题与生活奋斗题材的作品,目前非常符合国内影视市场的主题,比如去年非常火的《奋斗》等,而身为美国非同兄弟(亚洲”有限公司的执行总监,也计划在本年内将非同兄弟的主要精力由传统的音乐制作推广转入影视制作上,目前,已经有一部青春偶像题材的电视剧正在前期筹备中。杨嘉淞也正是看重这一点,才毫不犹豫的全情参与其中。打算将其改编成30集的电视连续剧,并利用自身所具备的音乐优势,将音乐元素充分融入其中,在一些主要角色上,还将邀请国内著名歌手田震、那英等友情出演。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故事梗概:

  讲述身边平凡的生活,记录情爱真实的体验

  男人和女人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两种元素,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故事,也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

  剧中主人公——丁一白,是个男人,年轻的男人,恋爱似乎是他生活的主旋律,他的爱情履历也走的并不平直。

  倏忽十年,他一路走去,况味悲辛,尝遍酸甜。

  蓦然回首,往事已然苍老,岁月依旧如歌。

  女人教会了他生活,他在恋爱中受伤,也在恋爱中成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嘉淞 | 田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