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公益电视剧《活着,真好》催人泪下(图)

 
《活着,真好》剧照。

  由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公益电视剧《活着,真好》正在央视8套热播。该剧以女性乳腺癌为主题,讲述了一串催人泪下的故事。很多女性观众在落泪后,还觉得该剧给她们提了个醒,不少女观众开始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照着电视剧中医生教病人的方法“边看边摸”。导演管虎说,“乳房是女性身体中的敏感器官,拍摄这样的作品很不容易。”

  网上关于此剧的讨论亦非常热烈,一个女网友留言:“我是一名刚刚做完化疗的乳腺癌患者,刚好看到此剧的播出,我感慨很深。
第一、二集我几次关掉电视不能再看下去,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我自己到现在也搞不清自己为什么得这种病,命运为什么会对我这样安排,一开始我几乎绝望,特别是到医院的第一天我的眼泪就没停过。好了我说不下去了,愿天下女人都健康。”《活着,真好》的故事发生在每个人身边,有些网友表示,被《活着,真好》这部电视剧中情节所震撼,伦理、人性、温暖、关爱让人们陷入思考,从而更加珍视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还有一些男性观众还没看到剧终,便陪着妻子到医院体检。其中,年仅21岁的王凯利带着48岁的妈妈来到医院检查了乳房肿块。在得知不是乳腺癌的时候,王凯利高兴地说:“关注母亲健康,可能更是我们年轻人应该身体力行的。”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