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庆祝改革开放30年 胡玫将拍电视剧《邓小平》

胡玫
  中影集团否认该片“剧本立项被卡”,称已送电影局审查,剧本正在创作

  导演胡玫计划将“圣人孔子”拍成电影的消息昨日已得到投资方中影集团证实,不过片方否认近日传出的“剧本立项被卡”的说法,表示该项目已经送往电影局审查,目前还未正式立项的原因只是在进行常规的审查程序而已。中影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孔子》预计在2009年开机。

  2009年启动拍摄计划

  近日有消息称,导演胡玫在接受某报采访时透露,拍《孔子》“八字还没一撇”,原因是剧本在审查中被“卡”,致使该剧至今无法立项。
对此投资方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绝对是没有的事,这一项目获得了电影局方面的大力支持,目前该项目已经送往电影局审查,只是立项的常规审查程序需要一段时间的,并不存在被卡的问题。”

  与其他将历史著名人物搬上银幕的作品一样,拍摄《孔子》不可避免地会引起学术争议,据片方透露,此次《孔子》的创作方向将以尊重历史记载、突出孔子作为一个思想家和教育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为主,不会凭空加入过多毫无史实依据的艺术创作,是一部严谨的正剧。目前该片正在剧本创作阶段,也邀请许多学者参与创作讨论,由于前期筹备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影片在今年并无启动计划,预计开机时间为2009年。

  胡玫将拍《邓小平》

  记者向电影局询问此事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孔子》的确已经到电影局送审,目前只是在进行正常的立项程序,并不存在被卡的说法。由于胡玫正在忙于两会,至记者截稿时并未联系到她本人。她的助手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此外记者获悉,由胡玫导演执导的商战题材电视剧《望族》刚刚在北京开机,《乔家大院》的续集也在筹备中,电影版《红楼梦》的拍摄也提上了日程。另外,为了庆祝改革开放30年,她还接受了一个重任,拍摄电视剧《邓小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胡玫 | 邓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