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若兮多部作品齐轰荧幕 用成绩来抵御非议

  多部影视作品同时播出,对于任何演员都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满足感。最近,杨若兮就拥有了这份满足感,电视剧《大过年》、《人小鬼大刘罗锅》、电影《志愿者》同时占据了电视荧屏、电影荧幕。尤其是电影《志愿者》,虽然还没有正式在院线上映,但是选择率先在全国高校进行巡映,绝对是一种诚意的表现,而获得的反响也相当不错。

杨若兮

  从去年的《杨三姐告状》、《北平往事》开始,一直到目前已经拍摄完的《红海棠》、《赶走你的忧郁》,每一个角色都不是重复的,可以说杨若兮已经开始在走一条不断突破自我戏路的人,她不在是以前大家习惯认为的古装小女子,而是开始了更多个性鲜明而有风格不同的角色类型。

  这段时间,为了主演的公益电影《志愿者》的宣传,杨若兮特别从云南赶回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让推动这部电影可以获得更大效应。“作为演员,首先演戏是自己的正事,虽然因为某些事情会让一些人产生误解和不理解,有人认为我是个喜欢炒作的人,但是我可以用我的工作来证明自己。我觉得这是我最有力的武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