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米娜-古妮丝加盟游戏改编电影《马克斯-佩恩》

乌克兰女星米娜-古妮丝


  20世纪福克斯日前公布,乌克兰女星米娜-古妮丝(MilaKunis)即将出演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影片《马克斯-佩恩》(MaxPayne),她将与马克-沃伯德(MarkWahlberg)上演对手戏,该片由执导过《凶兆》的约翰-摩尔(JohnMoore)担任导演。

  米娜-古妮丝1983年生于前苏联的基辅(现乌克兰),7岁时搬到了美国洛山矶,父母的职业分别是机械工程师和物理老师,还有一位从事生物化学研究的哥哥Mike。
9岁时米娜一边上学,一边在课外去上“BeverlyHillsStudio”的表演培训课程,此后通过这里的一次演出被娱乐经纪人SusanCurtis发掘。米娜参加《70年代秀》试镜当时让对方以为她很快过了生日就年满18岁,但其实只有14岁,结果成功地进入了剧组,在里面她的角色是比她大五岁艾什顿·库彻的女友。

  《马克斯-佩恩》(MaxPayne)由BeauThorne担任编剧,朱莉-西尔维曼(JulieSilverman)和斯科特-法耶(ScottFaye)担任制片人,汤姆-卡诺斯基(TomKarnowski)担任执行制片。

  米娜-古妮丝的最新作品是贾德-阿帕图担任制片的《忘掉莎拉·马歇尔》(ForgettingSarahMarshall),这部电影将在4月18日公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妮丝 | 马克斯 |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