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湖南卫视邀王宝强当主持 黄健翔节目六月上档

  2008年是全民瞩目的奥运年,虽然运动员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主角,但不可否认主持人也是出镜率非常高的一群人。特别是对于非体育电视平台来说,主持人是制造收视话题的最大因子。记者昨日(10日)获悉,继“收编”了从央视、凤凰“撤退”的黄健翔后,湖南卫视近日又把橄榄枝悄悄递向了电视红人王宝强,力邀他主持一档综艺节目的主持。
王宝强的经纪人表示,只要没有档期问题,他们很乐意接受新的“功能开发”。

  欲将王宝强打造成平民主持

  记者了解到,在王宝强上月来参加湖南元宵晚会时,湖南卫视导演组就找到了他的经纪人进行接洽,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王宝强三次露脸湖南卫视都给收视带来了很高的人气,“而且从王宝强的一些临场发挥来看,我们觉得他有做主持人的潜质,天生有一种平民幽默。”所以一贯以大胆著称的湖南卫视想做一次尝试,那就是让王宝强来接档《快乐2008》后的一个最新的娱乐节目,担任主持人。

  对此,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昨日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表示只要档期合适,她很想宝强与湖南电视签一份一到两年的长约,“做一个长期的打算,而不是那种来几次就走的”。

  对于王宝强近日在复旦大学做节目被外界抨击“口才”不够水准,会不会影响到做主持人的自信时,菁菁表示,“外面的评价对我们不会有太多的影响。但是我们也会考虑,因为主持人不是谁都能当的,这不是录歌,当然我们不是说宝强做不了这个,很多事情说不好的。但宝强主要的职业还是演戏。这是个周播的节目,他今年的档期也比较满,我们也担心他的精力不够。”菁菁还透露,湖南卫视对此次合作有很大的诚意,不过目前还没有谈到王宝强薪酬问题的阶段。

  黄健翔新节目6月上档

  在全民皆奥运的环境中,比赛本身往往是难得出彩的,反倒是结合奥运而发散开来的一些相关节目更有机会走红,以湖南卫视近年搞得红红火火的娱乐策划优势,在“文体不分家”的大框架下,湖南卫视完全有能力弄出融奥运与娱乐于一本的节目。湖南卫视提前收编了从央视与凤凰卫视“撤退”的黄健翔,就是为推此举。

  记者了解到,以直播见长的黄健翔虽然在湖南卫视这个平台更上一层楼的机率不大,但他敢言敢说,制造话题的能力与深厚的体育主持功底,完全能填补湖南卫视的体育真空。在奥运年抢得额外眼球。据悉,黄健翔的节目框架仍在搭建之中,这档以体育谈话为核心的节目将强调趣味性,专业性退而其次。4月中,黄健翔将来湖南进行节目构建的探讨,新节目拟定6月左右上档与观众见面。虽然黄健翔刚刚与某足球频道签定了合约,但湖南卫视方表示,那只是一个嘉宾约,“这个不会影响到他与节目的合作和质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