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璐被曝中途辞演致导演卖房救场 李父怒斥

李小璐(资料图)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  电影《冈拉梅朵》14日将在全国公映。昨日,有人在网上爆料,称由于原主演李小璐中途辞演,让剧组在西藏进退两难,最后还是导演戴玮把自己的房子卖了才凑够钱重新拍摄。昨日下午,记者连线李小璐父亲李丹宁,他斥责爆料者借此事炒作的做法不厚道,并表示李小璐为拍这部戏还落下病根。

  剧组

  所有人员都是磨合


  听说网上有人爆料李小璐拍《冈拉梅朵》时耍大牌,李丹宁就气不打从一处来:“当时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剧组住在拉萨郊区的一个招待所里,房里窗户漏风,没暖气,米饭差到吃不下去拉不出来,菜除了辣子就没别的。


  他表示自己当时请假自费去了拉萨陪女儿拍片,看到摄制组自身也有难题,“主创人员都是第一次合作,在一起磨合,当然拍摄的速度、质量要大打折扣。李小璐进组是11月,天寒地冻,景色都没了,什么也拍不了。”

  演员

  李小璐第一天就被冻病


  就爆料者称李小璐无故辞演延误工期,李丹宁透露,“小璐进组第一场戏就是雨戏,由于剧组人员配合不到位,这场戏前后拍了13遍!“当时,穿着棉大衣还瑟瑟发抖,小璐穿着戏服上去,劈头就淋一桶冷水,当天就病了。”

  李丹宁心疼地表示:“小璐现在不到26岁,为拍戏已经落下好多病根:风湿、关节痛、心肌炎。当年小璐一到拉萨,旧病就犯了,加上高原反应,持续低烧,不能吃东西,头发脱落,在医院里躺了七天,连床都起不了。”

  状况

  主创人员全部流失


  李丹宁表示,“对戴玮导演,我是同情、理解并且支持的,因为她超人的毅力和敬业精神,我劝小璐坚持下去。”

  就在李小璐卧病期间,制片主任走了,摄影师走了,男主角也换了。“影片都拍了1/5,主创全部换掉,就意味着要全部重来。”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小璐离组到成都治疗,当时戴玮导演也来送机,抱着小璐就哭。治疗期间摄制组解散,之后小璐在北京休养了三个月,片方只寄来一纸律师函,提出解约。”

  最后,李丹宁表示,现在《冈拉梅朵》就要公映,“我和小璐也替他们高兴。”不过,他认为李小璐当年离开剧组是不得已,“戏重要,人更重要,戏没了还可以再拍,人没了到哪再去找一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李丹宁 | 梅朵 | 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