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贤与小女友形影不离 透露柏芝心情很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2008年3月11日,香港,谢贤(四哥)昨天(3月10日)早晨与女友CoCo启程到墨西哥拍摄无线节目《向世界出发》,他辩称Coco是无线安排给自己的助手,接受商台查小欣电话访问时还称对方不是女友。此行将逗留18天,谢贤表明节目内不会回应其它家庭的事,并明言儿子谢霆锋婚后已成立第二个家。谈到谢霆锋在《向》第二辑中深情多谢父母,谢贤直言自己会多谢女儿和前妻,也打算在节目中写一封信给已过世的父亲,记载自己的遭遇。至于这次的酬劳,谢贤笑说无线一向抠门,自己不是为钱,主要是喜欢旅行。

  此外,谢贤又透露,谢霆锋与张栢芝感情很好,近日曾跟张柏芝谈过,觉得她心情好得不得了。张柏芝是否有喜?他犹豫地说:“没听到这些消息,听说她们还没有,他们想生就生,我也想问问他们。(张柏芝是否复出拍戏?)是,他们两个快要开工了。”他近日少与谢霆锋交谈,笑说与儿子不熟,反而与媳妇张柏芝更熟。谢贤自爆前晚与5个月大的孙儿见面,大玩骑膊马,觉得孙子现在的样貌很像张柏芝。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