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成都小剧场话剧 撒下“情网”

  成都小剧场话剧撒下“情·网”针对目前话剧市场的“小剧场热”和都市白领已成为话剧观众主体等现象,成都艺术剧院话剧团将在本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晚推出成都第一部都市时尚情感类小剧场话剧《情·网》。该剧借鉴了数年前曾风靡北京、上海的小剧场话剧《WWW.COM》,同时加入了新的情节,描写的正是成都青年的都市情感生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话剧在全国的市场并不像电影那样有大众的票房,传统话剧进入低谷,但北京、上海等地的小剧场话剧,却已持续繁荣数年。在昨日的《情·网》排练现场,记者发现,该剧长达两个小时,主要有两男两女4名演员,故事讲述了都市年轻人的情感生活:一张无形的网紧紧地束缚着现代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于是恋爱、结婚、离婚、一夜情等情节交错上演,挑战着人们的伦理与欲望,结局出人意料。成都艺术剧院话剧团的负责人表示,这次该剧投入只有10万元以上,并不算多,但却大胆起用新人,导演为话剧团的26岁青年演员王晶,4名主演也才20岁出头,比较青涩,但他们的本色表演非常适合这部描写成都青年情感生活的新剧。

  该剧将在新落成的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多功能剧场上演,14日的首演将免费对外公开。为普及、推广话剧,在此之后,文化宫将和成都艺术剧院话剧团继续携手,进行持续一年的打造新话剧的活动,将演出近百场,内容包括先锋话剧、原创剧、中外经典话剧及正在探索的恐怖话剧等。《情·网》就是本次系列演出所推出的第一部实验性作品,该剧于2006年中旬创作完成并在成都各大院校先后公演10余场,反响不俗。成都的小剧场话剧,此前省人艺以及各大高校的话剧团,已经进行过不少尝试,但尚未在成都掀起普遍热潮。对小剧场话剧在成都的未来,导演王晶认为:“据统计,现在小剧场话剧的观众人数已占全国话剧观众人数的70%,北京、上海制作的很多小剧场话剧,都是适合都市白领人群观看的。希望我们的作品,能带动成都观众真正的话剧观赏热潮。我们虽然年轻,但很有信心。”记者周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