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嘲温拿乐队变阿伯 两度返场超时罚款万元

阿B打鼓老猫烧须,险些掉了鼓棍


温拿难得聚头,还拉着梁柏涛(左二),唱到不愿下台


  钟镇涛末场个唱邀请温拿做嘉宾,五人在台上合唱之余还大放笑弹,自嘲合作三十多年的温拿如“维园阿伯”,令观众笑破肚皮。

  钟镇涛(阿B)一连两场《Kenny B PremierLive08》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除了女友范姜、大女儿嘉晴及小女儿钟懿现身支持外,苏永康、梁汉文、叶德娴、琦琦与女儿也来捧场,过气情侣周汶琦及杜德伟同场,但因座位相隔很远,故没有机会碰头。

  阿B邀请合作三十多年的温拿乐队担任嘉宾,五人聚头即聊个没完,阿B笑说:“外国有个乐队叫LinkinPark(林肯公园,我们这队就叫VictoriaPark,也就是维园阿伯!”而谭咏麟邀请前温拿经理人梁柏涛上台时,还以近日“不雅照风波”做话题:“他跟陈冠希一样改了行,专医奇难杂症,用电脑医人,不过他当时有远见抽40%佣,现在的新人抽成70%至80%。
”唱完两首歌后,阿伦更不舍得走,对着bma老板罗杰承说:“大火腿(贝克汉姆)帮你赚了很多钱,今晚小意思啦!我希望你多罚一点。”于是温拿两度Encore,唱足五首歌才肯乖乖下台,个唱最后在11时45分完场,罚款五位数字。

  小女儿表现OK奖甜甜圈

  完场后,阿B到都会海逸酒店举行庆功,他说:“陈友不能够出席商业演出,所以温拿将来都可能很少机会再合作。(温拿不再开个唱?)有可能!不过我们有办法的!”对于女儿钟懿上台献花,阿B大赞她:“她昨晚没WarmUp,今晚OK了,可以得到她的酬劳,就是一个甜甜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镇涛 | 钟懿 | 梁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