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联合国官员炮轰吸毒明星 斥怀恩豪斯毒害非洲

怀恩豪斯(资料图片)

  正当英国两大毒后凯特-摩丝及艾米-怀恩豪斯决心重新做人之际,联合国毒品与罪恶执行总监AntonioMarieCosta,昨天却在英国报章《观察家报》撰文狠批两人因吸毒而令非洲增加如贪污等问题!

  Antonio在文中表示,BobGeldof及Bono等名人为非洲灭贫问题贡献良多,但一些明星吸毒却带来祸害:“吸食可卡因不但会伤害自己,还会令非洲等国家增加不少问题。”

  成名曲讽刺

  Antonio点名提到被公认为毒后的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及超模凯特-摩丝:“艾米虽凭成名曲《Rehab》(戒疗)建立形象,但她有没有发觉,有很多瘾君子负担不起昂贵戒疗?当明星们致力解决非洲问题时,包括凯特-摩丝在内的另一群有吸毒倾向的明星,就正在作出损害。
这些炫耀滥毒的明星,又有没有察觉到,由南非经西非其他国家运毒到欧洲,会损害非洲?”Antonio续说,毒贩选择由南非经西非运毒,是因当地没人管,常出现官员贪污。

  艾米通过发言人回应Antonio的言论,他形容Antonio是个滑稽的人,而艾米亦从未公开谈及过毒品或炫耀过滥毒,她现正努力解决自己的问题。

  杰西卡盛赞

  虽然艾米因吸毒而捱轰,但好莱坞红星杰西卡-艾尔芭却封她做偶像,盛赞艾米写的歌词出色,如诗歌一样。而最近艾米亦因为之前吸毒,很有可能再度不获美国发签证,看来艾米想到美国开演唱会的美梦会破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