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食纪》暖色小尾巴 江一燕阳光大情怀

江一燕在《双食记》
江一燕在《双食记》

  3月7日,由江一燕与吴镇宇、余男主演的都市悬疑惊悚片《双食记》将在全国上映。这部以美食的诱惑与阴谋为主线的影片,在余男与江一燕两个女人间展开,一个是对爱的占有,一个是对爱的执着,当事实揭开,两个女人又都成了可怜之人,面对人生的刹那判断时,余男饰演的李春燕选择了绝路,玉石俱焚;江一燕饰演的coco却选择了释然,坚信美好。

  影片的结尾,随着吴镇宇饰演的陈家桥的自我了结,余男饰演的李春燕的落入法网,故事进入了最低谷,阴霾的天气让观众有了瞬间窒息的痛苦。

然而导演笔锋一转,刹那间阳光倾泻,伴着许巍豁然开朗的歌声,江一燕饰演的coco推着婴儿车走在未来的路上,温暖的气息随着阳光的乍泄进入心脾,承担在这一刻变的真实,同时也让人叹服。

  在历经风雨、坎坷、欺骗、阴谋等一系列人生中无以比拟的痛苦后,江一燕并没有因此而变得阴暗或者疯狂,反而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对于人生对于未来充满希望,也带给观众无限阳光的温暖。影片的导演赵天宇表示,之所以会选择这样一个故事结尾,也是因为受了张爱玲的影响,“因为懂得,所以慈悲”;而同样是张迷的江一燕则用自己的角色来诠释这其中无限大的情怀。

  (文/远方的蜗牛)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 李春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