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少秋演乾隆宝刀未老 制片人否认其片场发飙

  在参加沈殿霞追思会后,郑少秋日前已赶回横店拍摄《书剑恩仇录》,但有传他因为被邓光荣公开指责未尽父亲责任而心情不佳,不仅影响了表演状态,还在片场频频“发飙”。另外,《书剑恩仇录》剧组也遭遇换角风波,连女主角人选也未能确定。

《羊城晚报》记者昨天采访了该剧制片王先生,他否认有关郑少秋“发飙”的传闻,并透露了该剧的最新主演人选,其中“香香公主”为演过“郭襄”的杨幂

  发飙?郑少秋很敬业

  有消息指回到片场的郑少秋情绪出现波动,只要遇到NG或拍摄不顺时,便会不时抱怨喊累,甚至发脾气,但王先生却说:“郑少秋非常敬业,演戏演得非常好,从香港回来后也没什么变化,完全看不出受到什么影响。”他又用“宝刀未老、风采依旧”来形容郑少秋。

  老版《书剑恩仇录》里,郑少秋演的是风流倜傥的陈家洛,而这次在新版里,他演的是乾隆。据悉,他将在横店一直呆到3月底。王先生说,《书》剧里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女一号,“霍青桐”和“香香公主”戏份较多,但是前者和“乾隆”没有对手戏,后者和“乾隆”也只有一两场戏,所以《书剑恩仇录》的女主角人选一直悬而未决,并没有影响郑少秋的拍摄。

  换角?乔振宇顶替胡宇崴

  《书剑恩仇录》剧组日前出现换角风波,原定的男主角胡宇崴请辞,而女主角人选也迟迟未定。王先生称,一切已圆满解决,“陈家洛”的扮演者已花落之前和谢霆锋搭档过《浣花洗剑录》的乔振宇;香香公主的扮演者则是杨幂,她曾在《神雕侠侣》里扮演“郭襄”;至于戏份最重的霍青桐,人选也“基本确定”,是“香港TVB近来力捧的一位女新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乾隆 | 香香 | 郭襄 |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