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纪念张国荣演唱会 唐唐捧出哥哥T恤及手稿

  “除了张学友、梁朝伟、张艾嘉、黄耀明等艺人会献唱哥哥金曲外,欣宜也会献上肥姐沈殿霞的至爱《侬本多情》,纪念哥哥之余,又可以当作送给妈妈的一份礼物!”昨日下午,张国荣的好友兼前经纪人陈淑芬在香港尖沙咀举行了《MissYouMuch Leslie 继续宠爱音乐会》的发布会,高调宣布了纪念张国荣去世5周年的系列活动。


  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五周年,每年都要为哥哥举行纪念活动的陈淑芬今年有了大动作,这次来了个香港演艺圈总动员,几乎所有和哥哥有关的艺人都被受邀参与大型情景剧音乐会的演出。“好多粉丝都想我做这个音乐会,如果今年再不做,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精力去做,这次希望能够了解这个心愿。”说这话时,陈淑芬已是两眼泛红。据了解,音乐会怎么做,八成意见来自担任音乐会艺术顾问张学友。据介绍,4月1日香港首演音乐会将以三面台演出,大约能够容纳九千名观众,本月12日将正式开票。

  据悉,参演明星最后名单目前还在确定中,而肥肥沈殿霞的爱女郑欣宜则已确定参加。“原先是没有她的,但当日肥姐生病时知道我要做这个音乐会,她很喜欢哥哥的《侬本多情》。本来音乐会有这首歌,肥姐去世后,我就邀请欣宜来唱,现在她已经开始认真练习了!”陈淑芬表示,最近虽然没有每天陪伴欣宜,但经常会通电话,欣宜现在的心情已经平复。与此同时,陈淑芬还透露说,哥哥的好友唐鹤德(唐唐)已答应借出《PassionTour演唱会》T恤及哥哥手稿,制成照片等纪念品出售,“唐唐很支持这次活动,不过他很低调,所以不希望出席。”关于音乐会,陈淑芬说她希望能筹得七位数字,除开支外剩余部分用作慈善用途。5年纪念,陈淑芬策划的活动远远不止这些,今年9月12日即哥哥生忌时,她还将在港举行另一场纪念音乐会,“形式和红馆这场有所不同,到时还将会用卫星转播到十多个城市。”

  另一方面,昨日有消息称“陈淑芬临时取消了在内地的5场音乐会”,然而在发布会上她却并未提及此事。记者随后联系了成都本土的演出商,据了解几方在艺人档期和音乐会的一些具体安排上可能有一些分歧,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我们还是希望能做成这个事。”本报记者任宏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欣宜 | 张国荣 | 沈殿霞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