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李泰兰《家有七公主》饰演韩版花木兰

  气质女星李泰兰在八大韩剧《家有七公主》的演出让大家跌破眼镜,她穿上厚重军装饰演女中尉雪七,让韩剧女主角不再温柔娇纵,地位大大提升也能出头天!

  娇娇女变男人婆

  曾来过台湾的李泰兰过去演过《黄色手帕》、《玫瑰人生》等不少脍炙人口的代表作,韩剧迷对她的印象不是苦情女、第三者,或者是待嫁女儿心的富家千金。
不过她在八大戏剧台10点档韩剧《家有七公主》一改形象,脱胎换骨成了有点“男人婆”的雪七。

  其实《家有七公主》并不是指家中有七个女儿,而是说四个女儿的名字最后一个字都有“七”,排行老二的李泰兰最孝顺,放弃当服装设计师的梦想,为完成父愿从军报国,她在军中接受各种艰苦磨练从女兵熬成中尉。

  女性地位提升 角色多元

  过去韩剧女主角的职业与地位都不高,太太对老公总是唯唯诺诺,要不然未婚女性就只能在公司裡当小职员帮主管倒茶,重要的大事都由男性决定。不过近几年来,随着韩国社会女性意识高涨,编剧也开始让剧中女主角职业与地位更多样化,甚至可以驾驭男性之上。

  过去张瑞姬在《背叛爱情》中饰演名编剧雅梨莹、金宣儿在《我叫金三顺》饰演西点蛋糕师,全度妍在《布拉格恋人》中饰演外交官,编剧刻意提高女主角社会地位冲收视;这次李泰兰饰演中尉也打破韩国禁忌,证明军职不是男性的专利,女人也应可以出头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泰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