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快乐星期天》录影 赖铭伟自爆高中泡妞失手记

  赖铭伟5日在华视《快乐星期天》透露,高中时他曾暗恋女同学张婕妤长达3年,只因对方已有男友;制作单位安排两人会面,张婕妤有事无法前来,请好友带来祝福信件转交。


  帮忙占位子 找机会聊天

  赖铭伟说他常与张婕妤搭同班校车,习惯用书包帮她占位,好有机会与她聊天。他高一首次参加歌唱比赛,他演唱前鼓起勇气对坐中间的张婕妤表白:“这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是献给一位我暗恋的女生。”浓厚情意让台下女同学纷纷落泪,也让他得到第2名。

  毕业曾见面 却没打招呼

  毕业后两人也有过一面之缘,当时张婕妤与朋友到他驻唱餐厅用餐,虽坐餐厅角落位置且背对他,但还是被眼尖的赖铭伟认出,不过两人没打招呼。

  张婕妤有事无法到现场,请两人高中好友带来亲笔鼓励信,要他坚持歌声梦想,也为他现在的成就感到高兴。女主角没能来到,赖铭伟有些失望:“希望妳过得幸福,有空大家可以再聚聚。”

  绯闻黄美珍 强调是好友

  对黄美珍,赖铭伟强调两人是好友,黄美珍则透露她遇到喜欢的人会害羞到像只小猫,所以与赖铭伟只是朋友。

  《快乐星期天》前天新型态首录,张小燕来探班,她透露卜学亮接获邀约时很紧张,结巴问她:“我一直觉得是佼佼,小燕姊这样好吗?”最后她踢了阿亮一脚,要他乖乖去开制作会议。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铭伟 | 黄美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