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反恐24小时》今秋播出2小时先行篇

  搜狐娱乐讯 要说美国编剧罢工哪个电视剧损失最惨重,当属FOX电视台的《反恐24小时》了,编剧罢工前已经拍摄完成了8集,结果因为这部剧集故事结构的特殊性,连拍了多少先播出多少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停止了播出,在同一档期换上了FOX今年主推的根据经典科幻电影《终结者》(The Terminator)系列改编的新剧《终结者外传》(The Terminator: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而《反恐24小时》什么时候回来则提也没提。

反恐24小时将在今秋播出2小时先行篇!
反恐24小时将在今秋播出2小时先行篇!

  这还只是《反恐24小时》所遇到的所有惨事之中的一件,在第7季开拍前,编剧因为剧集的投资问题被迫连续两次更改故事的走向,原定在非洲拍摄的故事情节完全被砍掉,真是够难为了编剧,这么改剧本还要保持剧本的质量,真的很不容易。剧本的问题搞定了,结果演员又出了问题,该剧的顶梁柱,也是所有故事的中心人物,男主角杰克·鲍尔(Jack Bauer)的扮演者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因为酒后驾驶第三次被捕,这次他再也没有从轻处理的机会,被判入狱48天,当然在这48天中任何拍摄也是不可能进行的,因为剧中可以说80%的故事都是围绕他开展的。

  当编剧罢工终于结束,基弗·萨瑟兰也表现优异被从监狱中放了出来,所有《反恐24小时》的粉丝们都在翘首以待这部剧集终于可以归来时,又有两个不幸的消息:一是该剧的从第一季就参与其中的创造者乔·苏诺(Joel Surnow)离开了剧组,已经制作完成的第7季前8集将成为他的绝响;二是FOX宣布,2008年将不会再有《反恐24小时》,一切都要等到2009年一月份了。这两则消息对于《反恐24小时》的粉丝们来说,无疑都是非常沉痛的打击,今年将没有杰克·鲍尔陪他们度过了。

  然而就在粉丝们不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FOX电视台突然宣布将在今年秋季播放《反恐24小时》第7季的2个小时特别集,作为先行篇推出给大家过过瘾,这对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即便无法一起把24集全部看完,能先看两集过下瘾也总比没有强。

  据报道,这2小时的先行篇是特别拍摄的,想必也是想满足一下观众们的焦急等待的心情,于是特别制作了这么一集。先行篇讲述的是第6季到第7季这两年之间发生的故事,作为将在2009年1月份播出的第7季的先行篇,即能打头阵,又可以起到连接两季的故事,增加剧情的连贯性的作用,《反恐24小时》制作方想出这么一个主意还是相当巧妙的。据悉剧组已经开始召回演员及工作人员,准备开始拍摄这2小时的先行篇,并在今年的秋季播出,而第7季剩下的16季将从4月开始拍摄,希望这2小时的先行篇能够精心制作,不要让已经苦苦等待了很久的观众们失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 | 基弗 | 杰克 | 萨瑟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