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两位哥哥放弃赴澳奔丧(图)

房仕德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父亲去世却不能亲自去奔丧。由于三弟成龙一直不吭声,房仕德、房仕胜两兄弟对去澳大利亚见父亲最后一面已经不再抱有希望。昨天(6日),房仕德告诉记者,他至今没有办到签证,所以只得放弃赴澳奔丧,目前他惟一的愿望是等待三弟成龙亲自打过来电话,让成龙代表大哥二哥在父亲坟前献上花圈。“我们只能这样尽尽做儿子的孝心了。”

  房仕德求助媒体告知成龙自己送父亲最后一程的心愿,从他第一次告诉媒体和成龙的兄弟关系至今快一周了,他和家人也多次给成龙助手打电话、发短信,还是没有得到成龙本人的回复。
5日,成龙甚至去新加坡,出席当地一个儿童癌病基金举行的慈善活动。很多人都纳闷:打个问候电话很简单,成龙为何迟迟不肯认亲?

  可能1:习惯性先不回应后承认

  其实先前承认妻子和儿子房祖名的身份,成龙也是这样,先是一概不回应媒体,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才承认,而一承认就直接把儿子房祖名推向了影视圈。有记者分析,对于房仕德、房仕胜这两个同父异母哥哥,成龙一时还不想承认,所以先低调处理。毕竟两个哥哥不是从小一起生活过的哥哥,他还需要掂量是否有必要相认,还在考虑承认、不承认给自己带来什么利弊。可能考虑清楚后再相认。

  可能2:怕哥哥家人给自己添乱

  成龙的确有钱,但是认亲,就意味着要给安徽老家亲人经济上的资助。两个哥哥各自有一大家人,如果一一给予关照,怎么给,给多少都是问题,成龙的精力也的确有限。暂时没有承认这些亲人,成龙可能是怕哥哥家人给自己生活添乱。

  可能3:怕影响哥哥家人生活

  房仕德、房仕胜都已经习惯了自己现在的生活,成龙也担心自己到安徽认祖归宗,会给哥哥家人的生活带来麻烦。比如给哥哥家人送钱,送多了,他们的人身也不安全。而且成龙人一来,即使不送钱送礼,邻居、旁人也不会相信。

  房仕德表态:只求兄弟相认,不要成龙一分钱

  当记者把成龙不肯认亲的几个可能的理由一一讲给房仕德时,他昨天显得非常激动:“其实,成龙是我三弟,是父亲给我们的缘分。还没有相认就是我们缘分未到。对于成龙,他给我们家带来了光荣,我们只求兄弟相认,哪怕是在一起说一会知心话就走,我也非常满足。我决不会贪图他的一分钱。”(记者彭志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仕德 | 房仕胜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