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真人秀美国偶像霸占美国尼尔森收视排行前三

  搜狐娱乐讯 美国权威调查公司尼尔森公布了从2月25日到3月2日一周的美国电视收视率排行榜,总共有17个电视节目上榜位居收视率最高的前20,而美国真人秀巨头《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一个节目就霸占了排行榜的前三名,是美国最近一周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美国偶像》
《美国偶像》

  作为美国的长青真人秀电视节目,《美国偶像》已经到了第7个年头,和国内非常火爆的《超级女声》相比,《美国偶像》在美国的人群覆盖范围要远远高于《超级女声》,其每年最后的总决赛,收视率往往能达到过全国的第三位,仅次于排名前二位的橄榄球盛事超级碗(NFL)和奥斯卡颁奖典礼(Oscar),而且每年选出的选手,也频频夺取各种音乐大奖,唱片热卖。经历了去年第6季的收视率低迷后,今年的《美国偶像》重新改进了比赛规则,对节目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使今年的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要远远高于去年,高收视率的回归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除了选手的实力要高于去年,选手的话题也比往届更多,不但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前男友也参加了比赛,并在上周惨遭淘汰,还传出一名实力不俗的男选手曾经是同性恋酒吧的脱衣舞男,直到海选时还在跳脱衣舞,经证实后,节目制作方并没有把他从比赛中开除,而是让他留了下来继续进行了比赛,留着他以增加话题,对节目的收视率更有好处。

  除了排名前三位的《美国偶像》,排名第四的是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Oprah)的新真人秀节目《奥普拉的奉献》(Oprah's Big Give),该节目刚刚开播,奥普拉坐镇自然收视率差不了。该节目由《急速前进》(Amazing Race)的制作人打造,以慈善为主题,模式类似于《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参赛者都是慈善家,而他们的目的就是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个主题非常有创意,如果运作得当能够在整个社会掀起慈善活动的风潮,也算为穷苦人民做了大贡献。唯一不妥的是,目的都是做慈善活动帮助别人,却还要想办法跟别人竞争,如果因为帮助别人而被淘汰,就有点太打击慈善家的积极性了。

  接下来排名第5、6、7位的都是真人秀节目,分别是《一掷千金》(Deal Or No Deal),《改头换面》(Extreme Makeover),《歌词大挑战》(Don't Forget The Lyrics),从上面就可以看出,收视率排名最高的前7个节目全部都是真人秀,第10位《幸存者》(Survivor)同样也是真人秀节目,可见美国编剧罢工给好莱坞的打击有多大,真人秀占据了美国电视的大半部分江山。排名第8位的是《迷失》(Lost),排名第13位和第14位的是《老将出马》(Back to you),排名第15位的是《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这三部剧算是唯一上榜的不是重播的剧情类剧集了,而剩下的排名第12位的《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第16位的《犯罪现场调查》(CSI),第17位的《海军犯罪调查处》(NCIS)和第18位的《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算是重播还能坚挺在排行榜上的经典老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