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英美政要争相赏《猫》(图)

《猫》剧照

  英国 经典音乐剧《猫》即将空降西安,此“猫”出身不凡,血统高贵,不仅风靡全球近30年,更是成为英美皇族政要钟爱的保留节目。

  1981年《猫》在伦敦西区新伦敦剧院首演,立刻轰动全城。群猫狂舞的风潮迅速从民间转入上流社会。同年,女王伊莉莎白带领亲王及全家成员驾临剧院欣赏演出后,皇族成员无不折服于《猫》无与伦比的魅力。从1982年起,《猫》7次受女王、王子和王妃钦点,荣登《皇家综艺秀》舞台,为英国皇族献演。
1982年,《猫》进驻纽约百老汇,再度掀起“群猫风暴”。《猫》在美国也同样受上流社会钟爱,时任总统里根专程前往观看演出,对演出赞不绝口。里根总统分别于1982年和1988年,两度邀请《猫》剧组进入白宫,作为一年一度的“白宫晚会”特邀节目。克林顿担任总统后,在他特批下,《猫》剧组第三次享受进入白宫为“白宫晚会”献艺的殊荣。

  2008年4月7日至13日这只血统高贵的《猫》将与西安观众见面,为西安观众带来享受英美顶级皇家艺术盛宴的机会。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西安站演出票务销售异常火爆,学生票已全部售罄,280元价位门票也仅剩很少数量,1680元门票成为不少公司团购客户的首选。本报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