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每月基本工资1千 廖健成为省曲艺团演员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今后我的称呼从"巴蜀笑星廖健"变成了"来自四川省曲艺团的著名演员廖健"!”说起自己的身份转换,廖健笑得很开心。昨日记者获悉,巴蜀笑星廖健从“游击队”变成“正规军”,成为四川省曲艺团的一位正式演员。
虽然身份变了,但廖健振兴四川曲艺的雄心还是没变。省曲艺团团长刘斌也很高兴,表示这是团里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更好地振兴四川曲艺。

  对于自己的“转正”,廖健显得很兴奋,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这下终于找到组织,有家的感觉了!”廖健表示:“省曲艺团这样的做法没有门户之见,将所有曲艺界人士团结在一起,振兴四川曲艺。”据廖健透露,接下来,“胖妹”钟燕平、“矮冬瓜”林晓东都会相继成为省曲艺团的正式演员。

  至于为何将廖健吸收进“正规队伍”,省曲艺团团长刘斌解释说,此举是“不拘一格降人才”。“我们跟廖健有过多次合作,他表现特别突出,也很敬业,能抓住观众,这就是人才。所以,今年三月初,经过文化厅和人事厅的审批,我们正式将廖健吸收进了省曲艺团,希望他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至于廖健的工资,刘团长表示要观察一段时间后再决定。据廖健透露,他现在每月的基本工资在1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健 | 刘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