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岷:“我就是一个很有女人味呀!”

  套用一句俗话,做女人难,做好女人更难,在演艺圈里要想做一个单身好女人,更是难上加难。从《编辑部的故事》、《鲁冰花》直至近期热播的《大浴女》、《真情年代》,田岷的嬉笑怒骂,让一个个不同的女性角色深入人心。而回归生活,她只是一个女演员,一个女人。

田岷

  女人味儿的女人

  每个女人都有女人味,说起女人味,田岷满脸笑意,“我就很有女人味呀!”

  戏外的田岷,是一个现代又传统的女人,“不靠任何男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唯一不行的是不能开汽车,别人在玩电器的时候我喜欢绣花,喜欢针织,经常会把自己的衣服改一改,出去拍戏喜欢搜集四大名绣,喜欢绣花的东西。”

  而在工作中,田岷表示,不论是从外形,还是自己的个人生活、感情经历来看,今后希望多演一些有女人味的角色。

  将角色的女人味展现出来,田岷觉得最重要的,还是真实,“人物好的一面或者坏的一面,不是单一的,每个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阐释角色的时候抓住特点去表现内心的东西,只有真实才能打动人,而这种真实,就是女人味。”

  靠自己 坦然所以自信

  演艺圈往往被人看作是非之地,作为女演员,不得不被社会上的各种东西所侵扰,对此田岷的回答是“无奈”两个字,“虽然无奈,但是我依然洁身自好”。

  “每个人都希望成名,但是成名的前提是你是否爱这个事业”,对田岷而言,“我是爱这个事业的,拍戏对我而言是最快乐的事情。如果一味的为了出名不择手段,也许你出名了,但是你不会长久,你的含金量不高。看上去你演了一堆的戏,但是你晚上流泪的时候,只有你自己知道。”

  对于好演员的标准,田岷更看重的还是内在,“首先要有信仰,我学习表演,爱这个专业,工作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享受;再就是应该有一定的修养、文化、灵性和悟性;至于结果,馅饼就那么一块,不是谁都能吃得到,那就只能看机遇了。”

  用这样的标准要求自己,一路走来,一点一滴积累自己的成绩,田岷是坦然的,“我从来没有通过一些所谓的交易去获得什么,坦坦荡荡、开开心心最重要。”她的自信也正是来自于这种坦然,与人相处既不高傲自大,也不妄自菲薄,“我希望和任何人说话都是商量的,都是平起平坐的”。

  爱自己 面对生活享受生活

  田岷的生活很健康,不去夜店,甚少饭局。

  在难得的戏外闲暇时光,她会尽量的早睡早起。上午的时间她常常留给自己的股票,“虽然我炒股炒得不好,但是我通过做股票懂得了很多经济上的知识,我也有自己的理财方式”;下午是她的健身时间,器械、瑜伽等等,是她钟爱的健身方式。

  说到将来和另一半,田岷笑了,“如果以后我老了,没人找我演戏,我不会在家做一个寂寞的老太太,我会挣点钱,带着老伴一起出国,问题是现在还没老伴呢,这是我最痛苦的事情。”这样一个优秀的女人,总会有自己的高标准,但相信只要用心去面对生活,生活终会给你想要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