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望成龙帮我儿子进入影视圈”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志强)作为房道龙的长孙、房祖名的大哥,45岁的房武对成龙相当崇拜。房武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三叔成龙之前曾派公司电影班底跟拍爷爷房道龙回安徽老家的行踪。房武透露,他的儿子房尚建目前19岁,很多人都说他儿子跟房祖名长得很像,他希望三叔成龙能帮他的儿子实现演员梦,让房尚建往影视圈发展。


  房武告诉记者,由于他是长孙,房道龙之前回家时最喜欢的人就是他,而他儿子房尚建作为第四代人,跟房祖名长得很像,也颇受房道龙喜爱。当记者问他是否有意让儿子往影视圈发展时,房武立即表示:“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他说:“爷爷回安徽老家时,我还求过他,能否找三叔成龙帮忙介绍,让我儿子去影视圈发展,哪怕是当个群众演员也行,但是爷爷一口拒绝了。爷爷表示,关键要看成龙的意见。”房武说,他的儿子目前在东海舰队当兵,19岁,身高1.80米以上,如果这次能联系上成龙,他希望三叔成龙能帮他的儿子实现演员梦,在影视圈发展。“我们的想法很简单也很单纯,就是觉得当明星受关注,有很多人喜欢。如果帮不了这个忙也无所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三叔(成龙)这么忙,我们也不可能怪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武 | 房祖名 | 房道龙 | 房尚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