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偶像评委Simon Cowell承认用肉毒杆菌毒素

  美国收视率第一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同时也是好莱坞最有权势的人之一,他在一个采访中承认自己经常使用A型肉毒杆菌毒素Botox,并认为这种行为是完全正常的。

美国偶像评委Simon Cowell承认经常使用肉毒杆菌毒素
美国偶像评委Simon Cowell承认经常使用肉毒杆菌毒素

  在八月份的英国时尚杂志《Glamour》中,这位言辞犀利特立独行的《美国偶像》评委西蒙·考威尔承认自己经常使用A型肉毒杆菌毒素Botox注射剂,并会穿根比较高的鞋来让自己显得高大一些。“对我来说,A型肉毒杆菌毒素和牙膏没什么区别”48岁的西蒙·考威尔说“A型肉毒杆菌毒素非常有用,如果你一年用一次,又会怎么样呢?”。至于他所穿的鞋,他承认他会穿根高一些的鞋,“也许是一英尺高,都有可能。”但是他肯定他身体上有一个部位是完全自然的,就是他的头发,“我绝对不会染发”他说:“经管我知道每个人都认为我的头发是染的”。

  A型肉毒杆菌毒素Botox是一种从食物中分离出来的肉毒杆菌,全世界只有几个国家可以生产这种肉毒杆菌,而这种肉毒杆菌最广泛的应用,就是美容。注射这种A型肉毒杆菌毒素Botox,可以使脸上的纹理组织僵化,这样一来就可以有效的消除脸上的皱纹,麦当娜(Madonna)、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等大牌明星都在使用这种肉毒杆菌注射以延缓衰老,可谓是新的抗老灵药。

  另外还有什么事情是西蒙·考威尔肯定不会去做的呢,就是结婚。尽管从2003年开始他就传出和女星特里·西摩(Terri Seymour)约会,并分分和和不断传出新闻,但是至今为止他仍然是好莱坞最有权势的单身汉之一。“我不想和任何人结婚”他解释说:“因为不管谁嫁给了我,最后她们都会非常恨我。”

  还有一种药物他非常讨厌并且绝对不会使用,那就是伟哥(Viagra),西蒙·考威尔说他曾经拒绝过很多壮阳药物的广告,什么都不用他做只要他露一下脸就可以得到200万美元的酬劳,但是被他严词拒绝了,他觉得自己的脸出现在壮阳药物的包装或广告上是一种非常讨厌的侮辱行为。

  最后,这位尖酸刻薄的大嘴巴还评价了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前妻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当红女星凯特·伯斯沃茨(Kate Bosworth),把她们批的一无是处,说她们身上没有任何迷人的东西,没有任何一点能够吸引他,这位大嘴巴可真是什么够敢说不怕得罪人,就像他在《美国偶像》节目上几乎把每位选手都当众羞辱一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西蒙 |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