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异母妹闯荡娱乐圈 林心如冷冰冰(图)

  异母妹闯星河 林心如冷冰冰

  林心如昨天传出有位同父异母的妹妹NaNa即将踏入演艺圈,但她却极欲撇清和妹妹的关系,据悉,两人从小鲜少联络,对外,林心如也只字不提还有个妹妹。对NaNa步星途,林心如不表意见也没反应,仅透过经纪人表示家务事不想谈,显然不想相认NaNa。


  姊妹差8岁 几乎不联络

  出道10年,林心如对外仅称自己是长女,还有2个弟弟,对家中事甚少主动提起,连认识她10几年的经纪人也不知原来林心如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据知,林心如与NaNa相差8岁,但姊妹俩很少联络,NaNa想当艺人,林心如甚至不知情,采取不闻不问态度。

  据了解,NaNa去年透过母亲朋友介绍,签给经纪公司,该公司今年春酒,她还穿上夏威夷草裙大跳草裙舞,细看脸部五官,仍可看出NaNa眉宇间与林心如神似。

  似父母恩怨 NaNa很低调

  妹妹走演艺圈,林心如不表示意见,且对此也采取冷淡态度,提起有此同父异母妹妹,她的经纪人君平表示:“从未听过林心如讲过有妹妹,只知道有2个弟弟,但不管‘同’(指‘同父异母’)什么,都没关系。”模糊说法,更引人猜测她和NaNa是否有过节,还是上一辈的恩怨牵扯到下一代。

  君平强调,林心如对家人一向保护,不提妹妹的原因,肯定有其难开口的原因。但可以知道的是,林心如似乎不想承认NaNa就是她的妹妹。NaNa经纪公司对林心如反应,仅说NaNa是新人,还是一张白纸,不想多说关于林心如的事,担心被指藉姊姊名气炒新闻。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